市工商联调研园区数字经济协会和重点企业

2022-10-26 15:02|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工商联(总商会)| 浏览量:

1020日,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苏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益冰一行走访调研园区数字经济协会和重点企业,听取园区数字经济协会建设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倾听企业诉求。苏州工业园区宣传和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林红梅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园区数字经济协会秘书长单位新华三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公司经理刘淑英首先介绍了园区数字经济协会的总体情况,作为一家成立于2020年的协会,目前会员单位已超200家,协会下设人工智能、5G、工业互联网等8个专业委员会。在座谈会上,新华三、三六零、博云科技、爱洛克、数字地图等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自身企业发展情况和所需所盼,围绕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如何更好的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聆听了企业代表发言后,王益冰表示,近年来苏州正从制造大市全力向制造强市迈进,锚定数字经济“主赛道”,全力打造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的强支撑。希望园区数字经济协会发挥优势,联通好上下游及相关配套企业之间的价值链,助力重点行业民营企业“智改数转”,以数字化转型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调研组来到苏州金螳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倪林介绍了集团近年来的发展布局、重点项目、创新实践以及在公益慈善事业方面的主要情况。王益冰对企业脚踏实地、负重前行的奋斗精神给予了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构筑新优势,实现新发展。

园区工商联(总商会)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创新服务方式,搭好服务平台,打响擦亮自身服务品牌,团结带领广大园区民营经济人士坚守实业、做强主业,为园区加速谱写“四个一流”贡献积极力量。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工商联(总商会)

编辑:张羽翔

审核:金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