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更大作为!市工商联走访调研部分企业

2022-09-16 15:21| 来源:苏州市总商会| 浏览量:

9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周俊带队走访调研部分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当前遇到的困难问题。常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军陪同调研。

在隆力奇集团,董事长徐之伟介绍了企业目前在日化、美妆、保健等方面的全系列发展情况,以及在积极配合主管部门监管、全面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方面采取的措施。周俊详细询问企业去年营收水平以及今年的预期发展情况,对隆力奇克服疫情影响,取得稳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工商联将一如既往做好法律服务、金融支持等工作,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并鼓励企业在“一带一路”、智能化生产等方面创造更多好经验、好做法,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展现更大作为。

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先进的日化产品、养生保健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公司主要经营化妆品、家用洗涤品、养生保健产品、家具、房地产、物流等八大系列1000多个品种。企业发展30年来,始终健康、稳定地向前发展,成为民族日化行业的领军品牌。

中利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柏兴向调研组介绍了企业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环保理念的指引下,坚定不移、坚守主业的发展历程,以及企业在创新农业光伏、扶贫光伏、生态光伏等领域的创新与应用情况。周俊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集中优势力量攻坚克难,加强自主创新,为推动清洁能源普及、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常熟市唐市电缆厂,公司主营特种电缆、光缆、光伏产品和电站业务。目前,集团拥有江苏总部、东北、华南、西部四大区域生产基地,以及新加坡、德国、美国、香港等研发和销售基地,产品销往二十多个国家,服务体系已遍布全球。

在沃德化工,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总经理徐善泉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作为一家特种行业的中小微企业,沃德化工专注发展主业二十余年,发展步伐不断加快,产值逐年上升,同时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勇于担当。周俊表示,要坚决贯彻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开展好安全生产排查,在日常生产经营中落实好防风险、保安全的各项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苏沃德化工有限公司成立30多年来,始终专注于溴化工市场,以溴素为主要原料,集科研、生产、贸易于一体,主要生产无机溴化物、溴酸盐和有机溴产品,同时存储经营水处理化学品。公司注重创新,专注精益生产,完善生产工艺,努力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产品广泛用于医药中间体、水处理和油田化学等领域,部分产品在国内乃至全球属独家生产。

来源:苏州市总商会(作者:梁捷;审核人:周显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