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台联赴上海普陀区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23-09-19 09:59| 来源:苏州市台联|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上海为龙头,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不断深化重点领域的合作,苏州市台联于9月14日组织在苏州台胞骨干和台联机关成员,由秘书长马克勤带队赴上海市普陀区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学习普陀区台联在对台工作和服务台胞方面的宝贵经验。上海市普陀区台联会长陈鸿宁,上海市普陀区台联副会长周燕珍等热情接待了苏州市台联一行。

苏州市台联和上海普陀区积极探索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大背景下,如何实现资源共享、促进组织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与方法。双方围绕青年台胞服务、常住台胞服务工作及组织队伍建设等主题开展交流研讨,达成了诸多共识,也为双方的进一步交流合作夯实了基础。

会后,在普陀区台联的精心安排下,苏州市台联一行参观了上海M50创意园区、天安千树、上海造币博物馆和四行仓库等地标建筑和爱国教育基地,沉浸式的参访活动令参加学习交流活动的台胞们印象深刻、收获满满。

(来源:苏州市台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