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欧美同学会举办新会员见面会

2024-02-06 17:07| 来源:苏州市欧美同学会| 浏览量:

2月3日下午,苏州市欧美同学会2024首批新会员见面会暨迎新联谊会在山色空蒙的太湖之畔举行。近30位新会员参加活动,他们曾在欧美、大洋洲及亚洲等不同地区的国家留学、访学,分布在金融、教育、医疗、法律、商业等不同行业。

一部欧美同学会110周年宣传片拉开了活动序幕,通过宣传片,学长们了解了欧美同学会组织的悠久历史和深厚底蕴,感受了传承百年的留学报国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留学人员事业的蓬勃发展。市欧美同学会秘书处负责人向新会员们介绍了近年来组织建设及活动开展的情况。

见面会上,新会员逐一做了自我介绍,分享自己在外求学以及回国后的经历,通过互动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苏州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袁博作了分享,以自身一个“背包客”来苏创业的经历展现了苏州对海归人才的支持关爱,并鼓励新会员们通过欧美同学会这个平台加强交流,共同进步,并为国家和苏州的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见面会后,会员们参观了贡茶院,深入了解苏州历史悠久的茶文化。随后,会员们分成小组相互合作,动手包了象征团圆的饺子,一起迎庆新年。

通过活动,新学长们增进了对欧美同学会组织的了解,联结起彼此友谊,表示将在欧美同学会这个留学人员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中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成长。

来源:市欧美同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