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常熟市委会理工学院支部成立

2023-11-27 14:04| 来源:常熟理工学院党委统战部| 浏览量:

1124日下午,民建常熟市委会理工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我校东湖校区知新楼三楼会议室举行。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苏省委副主委、民建苏州市委会主委周晓敏到会指导,我校党委书记王培君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常熟市委副书记、副市长韩华溢,常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常熟市委会主委张月明,民建苏州市委会副主委沈黎,我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钱斌等参加会议。成立大会由我校党委副书记李俊峰主持。

会议选举罗兵为民建常熟市委会理工学院支部主任委员,高春玲为支部副主任委员,汤杰、任志丰为支部委员。

王培君代表学校党委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常熟理工学院工作的民建江苏省委会、苏州市委会、中共常熟市委、民建常熟市委会表示衷心感谢,向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支委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民建支部的成立是学校统一战线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它不仅对民建加强自身建设有重要意义,也将对全校统战工作产生积极影响。他对支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信心;二是适应时代发展和多党合作的新要求,全面提高民建自身建设水平;三是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地方经济社会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周晓敏代表民建江苏省委、民建苏州市委,向新当选的民建理工学院支部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对给予民建关心和支持的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及统战部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新成立的理工学院支部既有高校老师又有经济界的企业家代表,是民建在苏州地区成立的第一个校企融合支部,支部的成立和发展具有示范意义。她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强化思想引领,凝聚团结奋进新力量;二要发挥独特优势,谱写履职尽责新篇章;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激发组织发展新活力,开创特色、争创一流,努力成为苏州地区校企融合支部的典范。

会上,罗兵代表新当选的支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出席此次大会的还有民建常熟市委会监督委、组织处、秘书处、水农支部的相关领导,以及我校民建全体会员、统战部全体人员。

来源:常熟理工学院党委统战部